发喜首家连锁门店正式入驻杭州,引领杭州新风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04 16:25:34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日,杭州发喜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云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举办以“洗护美好生活,让美好出圈”为主题的新消费品牌推介及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其正式推出集养发、造型、美容等系列服务集于一体的连锁品牌“发喜”将与极客补发头部护理战略合作”。发喜品牌创始人岳飞、极客补发创始人刘鹏举、植发形象设计师陈蓉蓉、极客补发医生孙秀坤、来到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头发健康市场的发展和个性化人体美学的奥秘。此次合作将打破了行业传统的一次性服务模式,开创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新发展模式,旨在为广大发友提供安全高效的头部护理体验和更好的服务。

  极客补发创始人刘鹏举在致辞中表示,极客补发从职业生涯开始,通过精心策划和资源整合,形成了以群体为中心、多基地同步的医疗模式,此次战略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在此基础上,未来他将努力搭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优化新生头发管理体系,为广大头发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头发专业定制方案和更全面的服务。

  随后发喜品牌创始人岳飞先生介绍,发喜是针对头部问题将头发与头皮分段式清洗+深层养护的概念性头部洗护店,专注于改变人群对于洗发养护的传统认知本质,致力于推动中国专业头部护理市场在创新驱动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国际化发展。这次“发喜”进驻立足杭州市场的首家门店,将与云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携手共创杭州多样商业生态融合新浪潮,完善经济群落多样商务生态的健康性。

  另对此次与极客补发的战略合作,他表示,相关调研数据表明,如今消费者头皮养护意识逐渐形成,头皮养护市场潜力高涨,而新生拥有国内领先技术和完善服务体系,双方理念相通、使命相同,形成互补,另外将积极拓宽和布局美容美体领域,如此次推出的养发、造型、美容兼社交类多感消费品牌发喜其意在迎合当下年轻思潮的消费形式,今日与极客补发达成战略合作将能有效帮助客户享受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推动补发,美容美体以及消费升级下的技术壁垒。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赋能毛发服务业发展,在行业发展道路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两位创始人的品牌呈现,活动也迎来了高潮。极客补发联合创始人刘鹏举与发喜创始人岳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承诺通过此次合作,以消费者需求为主导,为脱发人群提供一站式头发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讨论的结束,活动接近尾声。通过极客补发与发喜置换的战略合作,相信未来双方将在头发健康管理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突破行业桎梏,成功打造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新发展模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