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引擎时代 看双虎家居用高铁速度刷新中国家居美好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15 15:23:46

  众所周知,品牌的名字越容易被我们回想起,我们就越会觉得这个牌子比较好、比较重要。不管是出行高峰期,还是平常的工作日,中国的高铁站人流量都超出你的想象,高铁广告这个场景是中高端消费者和品牌加盟商的“必经之路”。而消费者的高铁站动线,就是品牌投放的最佳路线。消费者经过的每一个广告位置,品牌的名字和形象都不断地、重复地在消费者眼前出现,并在大脑形成熟悉的画面。

  近日,双虎作为32年国家居民代表品牌,肩负"国货发光"的新使命,践行民族品牌担当。将搭乘中国高铁“速度”,传播双虎品牌的梦想,用中国速度,为双虎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高速驰骋的高铁冠名列车,驰骋在沪汉蓉线、京武线和武兰线上,以武汉为中心,全面覆盖上海、江苏、安徽、湖北、四川、重庆、北京、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市,进而辐射全国。

  强势打造的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通过外车身彩贴、头枕巾、小桌板、海报、行李架贴、车外门贴、语音播报、LED滚动屏等全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品牌魅力。

  此次双虎家居与美畅传媒达成深入友好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将成为一张流动名片,搭载着高铁开启品牌提速之旅,有力推动双虎品牌释放强大势能。

  始建于1989的成都双虎家居历经32年发展、沉淀、历练,已经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企业。可以说,双虎家居见证了中国家具业的发展,也树立了家具业的一面旗帜。

  “品质”始终是其坚持的本心。双虎家居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形成了独有的“全流程质控体系”,从选材开始,将包括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所有的环节都囊括在质控体系之内,所有的环节都以“实现最终客户满意”为导向展开工作。

  在这样的体系指导下,品质的定义更具体化,只有满足了用户需求,让用户满意,才能称为“有品质”,否则,就需要不断加以改进,直到能够让消费者满意为止。

  目前,双虎家居拥有四川成都、江苏宿迁、河南清丰三大生产基地,逾千家大家居终端门店。接下来,双虎家居将不断求新求变,担起国货表率的责任,做好中国人信赖的国民家居品牌,助力构建国民高品质生活。

  我们预测,随着高铁站的建设扩大,未来高铁广告将借力5G技术,在品牌营销方面大有所为,不仅仅是双虎家居品牌,中国乃至世界品牌都将乘着高铁媒体为品牌营销加速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