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惊人的女星们 为什么她们就不怕头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2-25 14:20:18

  当下的年轻人们,因为长期的熬夜和不规律的作息习惯导致发量越来越少,95后们也渐渐为自己的发量担忧起来。不过娱乐圈有着几位发量惊人的女星,她们从来不为自己的发量担忧。

1孔雪儿

  孔雪儿曾在节目里自称“发量女王”,还骄傲的甩了甩头发。孔雪儿的发量确实很充盈,日常她也以长卷发示人,平时跳舞的时候也特别喜欢甩头发。不少人都特别的羡慕她的发量,显得女神范儿十足。一头黑色长卷发复古又温柔,在舞台上,孔雪儿跟随着音乐和舞步,头发在空中不断飞旋,连头发丝都在跳舞。

2赵露思

  赵露思的发量也很让人羡慕,头发多的像瀑布一样。发量多也衬的她脸很小巧,直发造型就很清纯甜美。据说她的古装造型盘发都是用的自己的真头发,真是羡慕了。日常照片里,随便找一个拍照角度,赵露思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也是因为她富有的发量,给她营造了邻家女孩的氛围感。

3陆婷玉

  陆婷玉的发量也很惊人,之前在直播里也经常有网友问到她的发量,她还向网友证明了自己发量的真实性。陆婷玉还因为超多发量接到了日本SPA级健康头皮护理品牌CLAYNAL蓬派 的合作,担任品牌推荐官,想得到同款柔顺头发的朋友可以去试试这款洗发水。陆婷玉也拍了不少古装剧,《嘉南传》、《替嫁小才女》、《花戎》、《雪鹰领主》,各种古装发型都完全难不倒她。

4刘亦菲

  刘亦菲作为80后的大花,也完全没有担心过头秃,她的头发格外柔顺。不过当记者采访她发量的秘诀时,刘亦菲耿直的说了她的秘诀“哦,这是假发”。不是所有人都有像孔雪儿、赵露思、陆婷玉那么幸运,天生拥有超多发量。如果你正在因秃头而烦恼,可以试试刘亦菲的方法,试试假发片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