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如何做好科学防晒很重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08 16:15:12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在这酷热的夏天,我们如何才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肌肤,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其实防晒就是为了防紫外线,紫外线主要就是需要关注的是UVA以及UVB这两种,UVA不管是晴天还是阴雨天,都会存在我们的环境中,而UVB呢是可以穿透我们的肌肤的真皮层,从而会引起我们晒黑以及肌肤老化的情况。

  如何进行防晒?

  科学简单的方法就是遮阳帽,防晒衣,墨镜等等,以及使用必不可少的防晒霜。

  如何选择防晒霜?

  物理防晒霜:物理防晒比较适合敏感肌,但是一般来说质地都是比较厚重的,滋润的,并且还有有点泛白的情况。

  化学防晒霜:一般来说这种防晒霜质地水水润润,比较轻薄,但是呢对于肌肤来说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如何使用防晒?

  不管我们是晴天还是阴雨天都需要进行防晒,我们在涂抹完水乳以后就要使用防晒霜了,建议大家在出门前20分钟就要涂抹防晒是效果最好的,而且我们在户外的时候,最好要记得及时的进行补涂防晒哦。

  晒黑后如何修复?

  当我们的肌肤晒黑以后千万要记得不要用热水马上清洗,需要使用冷水或者是冰敷一下,等红色褪去以后我们在使用修复产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