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敏肌修复,IA芦荟霜来助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19 18:35:17

  盛夏,紫外线强,温度湿度不断攀升,细菌蚊虫繁殖快,皮肤不仅容易晒伤还容易沾上各种细菌,导致痤疮、青春痘、粉刺泛红等情况加重。而室内不停息的空调,冷热交替,皮肤屏障也不断受到冲击。所以日常要更加注意脸部清洁、防晒和修护,夏天做好这三步,皮肤也就慢慢会好起来噢!

   1.清洁

  清洁是一切护肤的基础,我们要做的就是洗得干净而不刺激。建议早上用清水洗脸,晚上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若频繁使用皂基洁面或洁面仪,皮脂膜容易受到破坏,对外界物质的伤害无法抵抗,就会诱发敏感、发红等肌肤问题。

   2.防晒

  经常在户外行动一定要用防晒值高的防晒霜,比如在外包装标有SPF50和PA++++的防晒产品,并在3-5个小时补涂一次。经常在室内面对电子屏幕就可以选择防晒值低一些的,比如SPF30和PA++。

   3.修护

  小编的易敏肌全靠InfiniteAloe品牌的IA芦荟霜来拯救。可能很多宝子觉得面霜在夏天可有可无,但对于皮肤屏障脆弱容易敏感的人来说,面霜缺一不可。

  首先面霜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它能覆盖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和皮肤养分。其次修复型面霜中的有效成分能缓解外界环境对皮肤产生的刺激,渗透皮肤进行深层修复受损皮肤屏障。

  这款清爽的修复面霜IA芦荟霜,质地清透细腻,向软糯的冰淇淋,易推开好吸收,现在这样的高温季节用也不会黏腻,反而能修护不小心被晒伤的皮肤,缓解因太阳暴晒或皮肤屏障脆弱造成的皮肤干燥脱皮、发红发痒刺痛等状况。

  大多数护肤品成分主要是水、甘油或其它化学成分组成,而IA芦荟霜是以植物成分为主,第一基底成分就是夏威夷火山地带的库拉索芦荟精华,也是经过FDA认证的有效修复成分,还有金盏花+洋甘菊的加持,控油控痘修复效果更上一层楼。油皮朋友可以取少量多次涂抹至吸收,既不会油腻又达到了修护的作用。

  InfiniteAloe已经有20几年的历史,一直专注于自然有机护肤,为人们修复和打造健康自然的肌肤。因产品显著的护肤功效而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现已发展成为了足迹遍布全球的知名护肤品牌。IA芦荟霜在美国和加拿大COSTCO卖场和巡展中经常被抢断货,在代购圈和各个种草app上也很火,甚至连演员高露和张柏芝都有分享过这款面霜,小编在外网看到消息InfiniteAloe的各个产品也在全新升级,很多朋友也都用上了,看分享贴都是很多好评,希望快点在国内和大家见面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