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白色牛仔裤如何显瘦,攻略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21 16:23:57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大多数的妹纸在看见好看的白色牛仔裤都是毫无抵抗力的,但是真的头脑一热就拿回家之后才发现原来根本穿不出来自己想要款式,这主要是因为白色牛仔裤的特殊性,有时候在别的款式上可以毫不在意的细节都会在白色牛仔裤上面显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是配色还是单品的选择都大有讲究,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白色牛仔裤应该怎么穿搭。

  牛仔裤要求注意的点很多,但是其中最应该注意的就是版型。一条好的牛仔版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及成功的关键。而要是把所有牛仔裤的版型都说一遍显然是不现实的,万幸白色牛仔裤中流行的也就那么几款,首先来说就是直筒牛仔裤,这一类的白色款式大家更习惯的称之为铅笔裤,尤其是配上被色的配色冬天行走在雪地中,真的就如仙女下凡一般啊。一般来讲直筒的牛仔裤比较适合身材比较好的妹纸,胯部宽一点无所谓,但是腿部千万不要太粗,并且腿部的线条也最好是笔直的双腿,否则不管有什么缺陷直筒的白色牛仔裤都可以完美显现。

  除此之外阔腿牛仔裤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对于格子比较矮的妹纸而言可能阔腿牛仔裤更可以隐藏腿短的缺点。不过由于阔腿牛仔裤特殊的款式问题,就是咱们能将双腿隐藏在宽大的裤腿中,那么裤腿的长度一定是垂到地面了,一天下来牛仔裤差不多就需要洗了。美是美了一点,但是自己累倒是累了很多啊。而如果要是不想这么夸张挑选更高到达脚踝的长度的话,虽然也有显腿长的效果,但是肯定是不如垂地的款式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