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未蓝创变者 adidas与天猫共同呈现“天猫超级品牌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01 08:19:09

  2022年8月——作为adidas Originals五十周年的盛大庆祝活动,以及made Originals平台「集合!未蓝创变者」企划的一部分,adidas Originals将于2022年8月3日联合天猫开启超级品牌日。

  作为全球大型在线购物平台之一,天猫致力于打造优质潮流购物平台,同时作为此次adidas Originals超级品牌日的对外宣传出口,双方一道通过独家直播互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此次adidas Originals天猫超级品牌日以made Originals「集合!未蓝创变者」宣传片作为序幕,镜头将跟随冬奥会冠军苏翊鸣的视角,从滑板公园滑过喧闹的街头,切换到在街头置身在巨大广告牌中的艺术学院学生张佩韦Peiwei,再走过设计师Luke进行remade设计的工作室…不同场景的变换将这些未蓝创变者连通在一起,展现made Originals是如何与不同角色的创意人展开合作,旨在诠释原创精神。

  在与各方「未蓝创变者」建立连结的同时,adidas Originals渴望原创力不止从内部迸发,以去中心化愿景为创作者赋能,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合作展开的Gen-Blue企划便是鲜明例子。Gen-Blue的初衷是为年轻的学生创作者提供资源和品牌力的加持,让他们专注于创作本身。张佩韦Peiwei作为其中往届Gen-Blue的冠军,她的优秀作品最终被品牌制作成了T恤量产上市,将创意带到了更大的舞台。

  伴随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开启,adidas Originals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诚意新品。作为50周年的主打款式,Superstar以高级质感与精致细节打造新作,经典皮革鞋身搭配翻毛皮三条纹与代表着高档品质的动物纹理后跟呈现,鞋舌部分的三叶草标签增添巧思细节。在简约风格的基础上,代表着adidas Originals的蓝色作为点睛之笔,同时呼应了品牌50周年走过的传奇岁月。而以现代审美完成重塑的Superstar Ayoon,将趣味游戏抓娃娃机作为设计灵感,力求增添玩味气息。在原版经典轮廓的基础上,Superstar Ayoon将招牌贝壳头以加宽设计作为特色,搭配更具层次与立体感的鞋身轮廓与加厚鞋底,力求为Superstar带来时尚化演绎。

  adidas Originals 50周年的主打款式,将于2022年7月29日起联合淘宝人生推出「未蓝创变者Tee」、「未蓝创变者经典短裤」、「50周年纪念蓝标贝壳头」三件数字藏品。这三件藏品是淘宝人生首款“可穿戴”数字藏品。

  淘宝人生致力于打造“中国虚拟互动第一阵地”,今年来,一直在探索“元宇宙”方向。 数字藏品功能上线后,和阿迪达斯进行了首次品牌合作。用户领取藏品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取淘宝人生同款道具,穿上T恤、裤子和鞋子,装扮另一个自己,把adidas Originals的原创精神通过虚拟形象展现。除了数字藏品,淘宝人生中还上线了许多阿迪达斯超级品牌日同款3D装扮,打造阿迪达斯专属品牌馆。用户在虚拟世界试穿满意后,可以直接跳转店铺购买同款。

  而2022年8月3日将于天猫平台上线的独家直播活动,则特邀嘉宾董又霖、时尚博主李小科-KL、模特/音乐人吴佳烨、adidas Originals Sneaker Culture Team的Aka、设计师张佩韦Peiwei、插画家孙豆等嘉宾加盟。以多元化的直播内容集结未蓝创变者,继续“播种”原创精神。

  此次直播活动中将通过嘉宾的互动挑战与精彩节目与屏幕前的消费者展开趣味互动,具体分为「潮人大作战」、「Workshop未蓝流体鞋DIY」、「潮鞋听我说」、「Superstar Bible超级贝壳头宝典」等丰富环节。

  其中,「潮人大作战」通过设定情景为嘉宾出题,现场进行即兴服装搭配展示;「Workshop未蓝流体鞋DIY」现场教学利用流体画进行Superstar鞋款DIY创作;「潮鞋听我说」将邀请嘉宾分享自己与adidas Originals球鞋的故事;而「Superstar Bible超级贝壳头宝典」则会带领网友进入adidas“元宇宙” 加入未蓝空间排队行列,并与虚拟三眼兽展开互动。此外,通过对《Superstar Bible》杂志特刊的介绍,adidas品牌团队成员Aka还将为网友展开对Superstar起源和设计细节的普及讲解。

  一直以来,adidas Originals作为主张原创精神的品牌,历久弥新,灵活可塑;而50周年的历程见证了不同世代全球青年文化浪潮,如今与天猫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将邀请更多年轻群体加入其中,共同为改变未来而集结。

  About adidas Originals

  传承于adidas深厚的运动精神底蕴和规模庞大的经典单品,以生活方式为主导的 adidas Originals品牌于2001年诞生。adidas Originals旨在不断创新,通过当代青年文化的视角与源自运动场上的创造力和勇气,积极鼓励大胆探索,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三叶草标志作为adidas Originals的经典LOGO,自1972年第一次进入大众眼帘后,至今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adidas Originals也将继续力求引领街头运动服饰趋势,并不断探索新的领域。

  关于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力求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关于淘宝人生

  淘宝人生是淘宝平台一款用户总数超过4亿的超级互动产品。每天,有超千万用户在这里活跃,创造属于自己的虚拟形象、感受虚拟世界的魅力。捏脸、换装、旅行、和好友拍照……这些趣味玩法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每天,衣橱里记录着数千万次装扮试穿 ,有上百万张趣味照片从这里发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