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届茅台迎宾酒婚庆嘉年华在怀柔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02 11:06:33
  2022年8月27日下午,秋高气爽,景色宜人。2022年茅台迎宾酒第二届婚庆嘉年华活动在怀柔燕喜饭店隆重举办。来自多家省直机关单位、大型企业的200多名单身青年来到现场,共赴一场秋日的浪漫之约。

  嘉年华自下午4:30户外草坪交友互动游戏开始,这些单身俊男靓女通过 “口香糖”、 “抢瓶子”、“眼色游戏”等有趣的游戏项目,默契配合、互动交友,找到了一见钟情的朋友,有20对青年朋友在游戏互动中牵手成功。

  隆重的晚会让青年朋友再见倾城,加深了相互的印象,缘定三生的那个人终于把红线牵在了手中。第一届婚庆嘉年华牵手成功的一对情侣上台讲述了他们的切身感受。心动,往往就在一瞬间。伴随着舞台上舒缓浪漫的情歌,现场的青年男女嘉宾,开始了进一步的交流。

  送去红木箱,抬起大花轿,路上撒把水果糖;拍两张2寸黑白照,读着毛主席语录宣誓爱情。具有年代感的《婚礼年代秀》,通过三个不同时代的婚礼片段,带领人们重温经典,在婚礼秀上融入茅台迎宾酒的历史与文化沉淀,突出展现茅台迎宾酒酒文化与中国婚礼文化的结合与传承。这些变化,不仅见证了人们幸福的变迁,而且书写了国家和民族蓬勃发展的美丽史诗。

  三次抽奖活动和茅台迎宾酒领导的祝福及赠送的礼品,让现在场的所有朋友更加深了对茅台迎宾酒的了解。婚庆嘉年华丰富怀柔人民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茅台酒产品的多样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婚庆嘉年华,展现不同年代的婚庆文化,让观众朋友在“可观、可品、可鉴”的沉浸式体验中,感受茅台品牌的文化沉淀以及历史悠久的文化魅力,进而提升茅台酒在怀柔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扎实做好文化赋能,助力提升茅台文化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开启茅台营销美时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