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品牌影响力成果发布,连界创新及董事长王玥荣获大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1-28 15:03:40

  近日,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公布首批入选名单。连界创新、连界董事长王玥凭借在业界影响力、创新力、社会担当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作为第一批优秀代表入选成果报告,分别荣膺“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创新企业”、“2022品牌影响力·年度创新人物”。

  连界创新荣膺“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创新企业”

  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报》集团、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等单位主办,北京品牌协会联合主办,以“大力发展品牌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编制发布《2022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成果报告》,严格评选出在本行业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影响力的品牌。

  在首批名单中,连界创新荣获“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创新企业”。连界创新,成立于2018年,通过独有的“创战略”理论模型,为超过100家国央企和上市公司组建战略创新体系,提供战略咨询辅导、创新中心建设、生态空间运营等创新服务。如何找到新的“生态位”是所有企业的必须解决的生死问题。连界创新“创战略”理论模型围绕企业战略生态位,从市场视角、资本视角、竞争视角分析并验证生态位对于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

  连界董事长王玥荣膺“2022品牌影响力·年度创新人物”

  连界董事长王玥是国内知名的创新战略学者,产业生态投资人,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人大商学院、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兼任导师,译作经典著作《企业生命周期》,推出《创新+法》、《转型》等书籍。

  王玥先生创立的连界,旗下包括连界创新和连界启辰资本,以产业服务综合体“创新飞地”为载体,持续帮助了100+国央企及上市企业组建战略创新体系,助力其创新增长与生态布局,累计链接起1000+全国地方龙头企业及近千家高成长项目,搭建起创新资源的对接桥梁,推动产业经济持续发展。连界在王玥的引领下,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科技+产业+资本”创新经济加速平台。

  连界启辰成为“好品中国·国牌行动计划”暨《国牌研究院》战略合作机构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召开,第二届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同步举办。连界启辰资本成为“好品中国·国牌行动计划”暨《国牌研究院》战略合作机构!好品中国将与连界启辰资本在“好品中国大消费生态产业基金”方面展开合作,为好品中国及生态体系提供资本规划与服务。新华社与中经网同步发布报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