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界董事长王玥最新观点:中国资本市场“迎风而起”的能量密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09 15:51:04

  近日,创新战略学者、产业生态投资人、连界董事长、由新书店创始人王玥在杭州开幕的“拥抱创新、生态共赢”主题峰会上发表了「迎风而起,举一反三」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合作伙伴和各界友人的一致赞同。

  连界董事长王玥的主题演讲,深刻分析了当下国际形势,提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与中国资本市场联手,将共同造就未来中国发展的机遇;并在演讲中对连界生态的整体布局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连接好资本市场、家族财富、社会价值这三个基本的认知账户,才能够“迎风而起,举一反三”。

  连界董事长王玥指出“举一反三”才是行深致远的根本。

  连界董事长王玥认为,对于今天的宏观环境与资本市场认识基本都是从个人经验出发来感知的,所以众说纷纭、莫衷一是。说到底正确的认识取决于每个人的认知账户的储备,包括资本市场、家庭财富和社会价值的三个账户要同时打开:资本市场账户要重点关注中国科技、中国品牌与中国资本的联动,在A股周期、康波周期、大国周期的三期叠加之下,三者联动将对投资市场形成利好;家庭财富账户则要把家庭财富配置到正确的地方、给到正确的人,方是“保富”之法;社会价值账户则强调要承担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投入精力和财富帮助更多的人提升认知,使该账户不断增值。

  连界董事长王玥深度解读M.C.C-中国现代崛起的相对论。

  在演讲中,连界董事长王玥深度解读中国现代崛起的相对论-悲观者正确而乐观者成功,中国A股与华尔街总市值的巨大差距当中也蕴含着巨大的机会,这个机会只能是M-中国制造、C-中国品牌与C-资本市场联手来共同创造。作为投资人一定要看到和顺应这个趋势,围绕国家战略、科技前沿领域和国家鼓励的方向去做投资布局,共同发力持续缩小中美之间资本市场规模的差距。

  连界董事长王玥强调,连界要始终践行自己的使命与价值观-向上向善、行深行众

  连界董事长王玥在演讲中一再重申,连界认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是由其价值观来决定的。而连界则始终秉承“向上向善、行深行重”的价值观,保持向上、心态向善,与上市公司、科研平台、行业专家紧密、深度合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走上更长远的创新之路,最终形成包括股权市场的母基金与直投、二级市场上市公司的深度服务在内的连界资本账户和事业组合,与投资界同仁一道为创造中国资本市场的辉煌推波助澜。

  王玥先生是国内知名的创新战略学者,产业生态投资人,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人大商学院、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兼任导师,译作经典著作《企业生命周期》,推出《创新+法》、《转型》等书籍;

  王玥先生创立的连界,旗下包括连界创新和连界启辰资本,以产业服务综合体“创新飞地”为载体,连界坚持于帮助国央企及上市企业组建战略创新体系,实现创新增长与生态布局。同时,连界以母基金加直投的方式与投手型基金深度合作,覆盖二十余家上市公司以及200+高成长项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