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测试与真实用户双效检验 悦诗风吟抛光精华 纯净美妆 温和抗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22 12:45:20

图片信息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评价日期截止至2月22日

  日前,美丽修行App发起了一场百人测评活动,召集300名真实用户作为试用体验官,试用、反馈新品悦诗风吟“抛光精华”1正装使用感受。该产品已于2月22日获得美丽修行App“百人实证”认证标志,用户好评达4.34分,用户反馈使用效果达到心理预期。

  图片中的数据说明: 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结果,为 30名 32-44 岁女性受试者连续使用产品 28 天后的仪器评估结果。其中图二为部分受试者的图像采集内容,为连续使用14天后的测试结果。功效数据来源:针对 30名 32~44 岁女性在第三方检测的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数据仅供参考。

  全新悦诗风吟“抛光精华”是一款经得起功效测试与真实用户双效检验的双抗2精华。与试用体验官们的真实感受一致,产品通过第三方(SGS)功效测试的数据报告显示,细纹淡化41.85%,屏障修护52.64%,水润保湿66.55%,舒缓肌肤26.13%3。14天4帮助改善肌肤困扰,淡纹、焕亮、修护等多重功效突出。并且,全新悦诗风吟“抛光精华”还是一款敏感肌友好的产品,在美丽修行App上查看产品成分,可发现其成分较为温和,同时也兼备功效性。

  近年来,纯净美妆(Clean Beauty)概念席卷全球,自然成分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INNISFREE悦诗风吟作为始终专注自然能量研究、寻找高功效成分的护肤品牌,拥抱时代,以开放、创新的态度迎接挑战,致力于发展成为纯净美妆(Clean Beauty)的护肤品牌。这款全新上市的悦诗风吟“抛光精华”,便是品牌对这一概念的有力实践,期待能够让消费者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品牌的改变。

  1、“抛光精华”为产品昵称,产品名称为悦诗风吟红茶多肽抗皱精华液。

  2、双抗:产品内管精华中添加的由济州发酵红茶精粹和8重多肽成分组成的红茶多肽焕活精粹成分帮助对抗因氧化等引起的皱纹,对抗肌肤干燥,从而帮助延缓肌肤老化。

  3、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结果,为30名32-44岁女性受试者连续使用产品28天后的仪器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数据仅供参考。

  4、14天功效数据来源:针对30名32~44岁女性在第三方检测的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数据仅供参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