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女生都在无效护肤,片仔癀凝时精华告诉你:使用精华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4-20 07:58:49

  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工作压力、熬夜、饮食不规律等诸多外界因素的影响,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会一点点流失,导致皮肤出现松弛、干燥、细纹等问题,这些问题就是在预警:该使用精华了!那女生什么年龄段用精华最好呢?当皮肤出现松弛等问题后才使用精华吗?为什么使用精华后皮肤状态没有改善……这是90%的女生在日常护肤中都会有的疑问。接下来,我来为你们一一解答,帮助你正确使用精华,改变从此刻开始。

  精华是什么?

  精华相较于乳和霜,成分中含有浓缩的高营养物质,分子结构更小,浓度高,吸收更好。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具有美白、抗皱等单一功效的精华,一类是兼顾美白、保湿、抗皱、紧致、修护等多重功效的精华。多数女生在购买时会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择多重功效的精华,一瓶解决多种问题。

  女生什么年纪该使用精华?

  一般情况下,我会建议女生在25岁左右使用精华,这是为什么呢?18-20岁之间,女生还处于发育阶段,皮肤胶原蛋白满满,这个阶段使用基本的水乳保湿就行,减少肌肤负担;20岁-25岁左右,皮肤细腻,再生速度较快,但不可避免会受到紫外线、粉尘等外界干扰,角质层薄弱的肌肤难以与之抗衡,需要使用一些延缓肌肤老化*的产品保护肌肤;进入25岁以后,一方面受年龄激素影响,另一方面受压力、熬夜、饮食等外界影响,加速肌肤老化,女生需要使用一些高营养、抗皱、紧致的产品。据《2022年中国消费者使用抗衰老护肤品》数据显示,精华是延缓肌肤老化的主力产品。可见,抗初老*不仅是女生、也是所有人的终身“事业”啊。

  (*抗初老、延缓肌肤老化指的是改善肌肤皱纹、松弛等肌肤老化问题)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

  而在精华的选择上,相信多数女生早已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论,或者根据各大美妆博主的推荐,选择自以为适合自己的精华。近年来“以油护肤”的概念确实让很多女生陷入误区,但不是所有肤质都适合“以油护肤”,国妆品牌片仔癀化妆品就针对这类肤质研发了“抗皱、紧致、保湿”精华——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

  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主打“紧”、“润”、“弹”三效抗初老,有着“小弹簧”的称号。产品蕴含天然菜蓟叶提取物、三七总皂苷、透明质酸钠、泛醇、银耳子实体提取物等成分,能改善肌肤环境,改善肌肤松弛、皱纹,采用“胜肽凝时技术”。使用时,质地很轻盈,上脸轻轻拍打后被快速吸收。早晚护肤、上底妆前使用,滋养肌肤,让皮肤滑嫩水润,妆容更服帖。长期使用,能改善肌肤皱纹和松弛问题,让肌肤更紧致,淡化岁月痕迹,呈现肌肤自然好状态。

  用对精华锦上添花。如果你正处于25+的年龄,肌肤出现干燥、细纹、松弛等问题,不妨试试这款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让你呈现肌肤好状态,散发自信之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