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一抹甜蜜粉,解锁爱的心愿清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5-19 14:34:17

  爱的表达,从来不只文字和言语。520心动时刻,MAISON WENĒE薇妮体雕甄选魅力单品,以爱之名,相伴珍贵甜蜜时光。

  薇妮体雕修身系列胸托,自信诠释自我

  爱的姿态有千万种,敢于自信地诠释自我,更为迷人。MAISON WENĒE薇妮体雕明星锗晶胸托,U型开放式设计集中托高胸部,无罩杯的设计可与现有内衣做搭配,塑造出健康迷人的胸部线条。

  薇妮体雕修身系列面罩,以完美状态告白

  明媚的夏季是浪漫告白季,抓住心动信号,以完美状态,勇敢示爱。薇妮体雕星焕柔雕面罩,淡化改善双下巴,对抗地心引力,每日轻松佩戴两小时,紧致脸部轮廓,让时间无痕流逝。

  薇妮体雕修身系列体雕衣,收藏每时每刻爱意

  爱,始于每次的心动,MAISON WENĒE将爱化为具象的色彩,收藏每个心动时刻。薇妮体雕星焕柔雕体雕衣,收紧背部多余脂肪,对腰腹以及侧腰部位进行优化管理。与此同时重塑臀部线条,塑造婀娜优雅体态。

  在这个爱意满盈的夏日里,大胆诠释真我,表达心中爱意。浓烈爱意,悄然绽放,与MAISON WENĒE共享无限浪漫,交织曼妙韵律,将浓情蜜意定格此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